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興大學附近的韓式料理小館~~韓村
這個禮拜六的晚上,我去中興大學的蕙蓀堂聽楊培安、蕭煌奇的演唱會,
來到中興大學時已經吃過一些東西了,不過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
所以就在附近逛逛......在巷子裡有一間不怎麼起眼的韓式料理小館
雖然不怎麼起眼,裡面卻坐了蠻多客人,
喜歡韓式美食的我忍不住好奇,也進去品嚐了!
裡面的食物單價都很平易近人,口味也很道地,是我喜歡的
一坐下來,服務生就送來一盤小菜,
小菜都很夠味,挺辣的!
辣拌麵一端上來我都忘記要先拍照就拌起來了,看起來很好吃
果然吃起來不錯!麵很Q
豆腐鍋120元鍋子不大,但滿滿的料!味道很好,不會很酸辣度剛好
海鮮餅我覺得還好,但也不難吃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詩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